组内新闻

杜玖瑶参加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首届考博经验交流会

615日下午,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办的考博经验交流会在化学院226会议室成功举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俊华参加交流会,本团队的杜玖瑶同学应邀参加。

交流会上杜玖瑶同学就其考取北京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如何联系导师、投递简介、考试备考、面试答辩等每一个细节,总结经验和技巧,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环节,在场的同学踊跃提问,杜玖瑶同学就具体问题做了详尽解答。

杜玖瑶同学是本团队刘哲教授和公培伟老师共同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其考取博士研究生体现了本团队注重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发掘研究生创新潜能,研究生培养质量得到认可。


链接: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首届考博经验交流会-化学与化工学院

http://chem.qfnu.edu.cn/info/1050/14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