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本团队有创新、严谨、自由、团结向上的科研氛围,具有优秀前沿的研究课题和实验项目,抗癌药物开发及诊疗应用研究所完备的科研仪器设备和充足的师资力量为科研工作的开展以及研究生的发展提供了宽阔的平台。

抗癌药物开发及诊疗应用研究所所长、“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刘哲教授具有深厚的海外研究背景以及丰富的科研经验,在金属化合物抗癌和生物催化领域均取得了一系列开拓性研究成果,打破了科学界对铱化合物药用局限的传统观念,研究成果被美国Science Daily和英国BBC连续报道。此外,研究团队各位导师均为学校引进的优秀青年人才,创新思维活跃,具有严谨踏实的科研精神,工作中对学生科研指导十分认真负责,尤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训练,使得研究生的各项素质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得到极大的锻炼和提升,为今后的求学深造、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到实验室,我们每月为研究生发放科研津贴,并实行发表论文科研奖励,每发表一篇SCI论文奖励500-15000元。

本研究团队每年招收6名以上硕士研究生。欢迎勤奋踏实,热爱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无机化学、材料科学、医药化学的同学报考加入我团队。对于希望继续深造的同学,可推荐至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合作院校攻读博士学位。

另本团队常年为优秀本科生提供科研训练,每年都有十余名本科同学发表文章,欢迎勤奋踏实、学有余力、对科研感兴趣的本科生加入进来!

另本课题组正在组建“泰山学者”学术团队,长期招聘具有细胞生物学或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有机合成,纳米或高分子化学背景的博士以及博士后。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裕,工资待遇优厚,除大学给予的基本待遇外,还将给予额外科研奖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