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刘哲教授参加山东省高校领域高层次人才培训班

        刘哲教授参加山东省高校领域高层次人才培训班

   

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刘哲教授于510日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山东省高校领域新增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张兴民作动员讲话。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教授致欢迎辞。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关延平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本科院校的63位新增高层次人才和58位人事处处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说明: C:\Users\1\Documents\Tencent Files\1757810166\FileRecv\MobileFile\Image\D[VM0ART2D8}YU8NL51OQEJ.png

    

通过此次培训刘哲教授认真学习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人才战略和相关政策,进一步认清了作为高层次人次所肩负的使命,并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担当,努力成为重要科技前沿领跑者、新兴交叉领域开拓者、科学精神弘扬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者,并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不负人民的厚望与重托。

   在为期三天(510-12日)的培训中刘哲教授紧密结合国家人才战略和科技创新、人才管理等内容作了“金属有机铱抗癌药物开发”的专题报告,报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获得广泛的认同。会议结束之后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纷纷表达了对金属抗癌药物发展前景的肯定与兴趣。

    在培训期间刘哲教授还赶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党性教育基地实行实地考察和学习,感受临沂市得天独厚的红色文化资源,深刻剖析了沂蒙精神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进一步的理解和学习。

 

说明: C:\Users\1\Documents\Tencent Files\1757810166\Image\C2C\9B5521FD8A978E79E66E25D341A04029.png

   

刘哲教授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其深切体会到党和国家对高层次人才的关怀与重视,更加明晰了国家人才与科技政策改革方向和目标,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